感激遇到你

















4月30日。。
我答应了你作你的女朋友。。
虽然相识的时间是那么的短。。
但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谢谢你每天都花心思逗我开心。。
尽管你一而再地提醒我。。
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但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什么都不怕。。
我相信只要有决心 没什么难得倒我们。。
虽然在这1个月又4天里。。
我们已有两次不是那么愉快。。
但这却让我更加清楚知道。。
你在我心目中是那么的重要。。
我答应你一定会更珍惜这份感情。。
我也希望在这漫长的路上。。
你会一直和我同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