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荒

转眼间又快到月底了。。
好像整个月都没来写部落格。。
这个星期都在赶货中度过。。
没什么心情去做东西。。
精神有点紧张,怕东西来不及做完。。
心情不好就去听歌。。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是曾国珲的‘爱情荒’
很喜欢它的歌词:
(我不要 因为孤单而拥抱
因为渴望而寻找
随便找个人靠)
好像真的说中了我的心情。。
我不懂现在的自己渴望着什么,寻找着什么。。
也许只是因为孤单而想找个伴。。
一直留意着身边的人有没有适合的。。
但始终好像没有爱的冲动。。
也许是因为我不会爱。。
还是到了这个年纪想找的已经不是爱。。
而是一个能陪伴我到永远的伴侣。。
听起来好像太梦幻了。。
我是什么新鲜萝卜皮。。
有资格有那么好的待遇吗?
可是我又真的不想随便找个人靠。。
继续寻找。。
有谁可以告诉我终点在哪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