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是悲是喜的情人节

老天爷啊。。
你是在玩我吗?
你是知道我不管单身或有伴的时候。。
都非常重视这个日子的吧。。
为什么你偏偏要安排我们在这一天那么巧的相遇呢?
平时想碰的时候就特地去碰都碰不到。。
今天就坐着吃顿饭都那么突然的碰到他。。
你为什么要这么狠啊?
你是想告诉我那是有缘无份还是什么?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心力去叫自己放下吗?
你知道我连走在路上时都要叫自己不要再想他吗?
每天每天我都要用尽全身的力去控制自己。。
控制自己不要再经过他工作的店。。
为的就是看他的背影一眼。。
我已经慢慢地学习放下了。。
为什么又要在这一天让我前功尽弃?
你知道他问我拿电话号码的时候我的手在抖吗?
你知道虽然我知道他只是想找我打球但我也开心了一整天吗?
为什么常常都在不对的时间给我希望?
给了我希望后又把我从天堂推到地狱?
可不可以直接告诉我或给我一点提示。。
我到底该怎么办?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