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先生又发作

今天一大早同事和我说他听到有人打电话给已到工厂的一位女生,叫他帮他先打卡。我过后就和那位女生说:那些还没到的人不能帮他们打卡。就只这么一句话。不到几分钟,那位垃圾先生就冲到我面前骂我说:我第一次叫别人打卡,为什么要说我?我愕了一下。叫别人打卡本来就不对,他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说他?况且我没指名道姓说过谁啊。。不料他又说别人都这么做,我只说他不说别人。我说我看到的都有讲。然后他就骂我盲了,还什么粗口都出完来。我知道他是老板的朋友,也是老臣子,那就大完乜?老板今天又mc, 榨到。。
P/S: 我称他垃圾先生是因为去年我也和他吵过一轮,因为那时我编了个倒垃圾的值日表,结果他不做,他给我的理由是:他没丢过,所以不应该叫他倒。也许,世界上多几个酱的人,末日会来得快一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