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不决。。

好像跟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说我要辞职很久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到。一直在考虑很多的东西。第一样考虑的当然是钱了。虽然我现在这份工薪水不高,可是如果我到外地去工作的话,又要另外租房,加上一天三餐,只是这些就一笔钱了。所以如果我找到一份只比我现在高薪一点的工作,我到底要不要接受呢?很多人说住在家里,就算赚不多,也能存到钱。好像也错不完哦!我现在这份如果开一只眼闭一只眼做事,其实是很简单的。简单得让我连想奋斗的理想都找不到。最近看到朋友为公司完成了HACCP的文件,才发现我好像什么都没做过。一直下不到决定几时走好。。初步决定是等过了华人新年再说,拖下拖下。。又不知会拖到何时。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毫无奋斗力。。

Comments

  1. 哈哈哈。。。和你的情况一样,想要辞职很久了,但是就不知何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