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


好久好久没看日剧了。。
这次是因为8tv播映‘零秒出手’
起初是因为看到它是以篮球为主题。。
所以就想到不妨看看。。
我很喜欢以运动为主题的剧集。。
以前灌篮高手的动漫,到篮球火。。
都是我不会错过的戏。。
老实说。。buzzer beat这漫画我是没看过。。
只是没想到一开始看这部戏。。
竟然会如此无法自拔。。
甚至等不及电视的播映直接上网看。。
除了是我喜欢的题材外。。
男女主角也应该记一功。。
很喜欢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
女主角大剌剌的个性,却是个小提琴家。。
而且我很佩服他面对爱情时的主动及果断。。
男主角身材可说蛮棒的。。
而且很喜欢他的温柔体贴。。
尤其是他从后面拥抱女主角时。。
那种感觉超感动的说。。。
不是很长的戏。。只有11集。。
还没看过的。。有时间不妨看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