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天的一件事,让我觉得很懊恼。。
话说大约下午4点。。
那时已知道货物赶不上罗里。。
而且stock level的负责人又算错总数给我。。
导致所生产的货物不够迎合订单。。
那时脑袋已经很昏了。。
跑前跑后寻找解决方法。。
就在这时候。。
某大公司的人致电我手机。。
因为之前我大嫂替我申请了一份工作。。
所以他要作phone screening..
当时我什么都想不到。。
只是想到怕拒绝后就错失了机会。。
所以就答应了他当场口试。。
虽然之前我大嫂已经通知过我电话面试的可能性。。
但那时候我真的脑袋一片空白。。
一方面一边讲一边找隐蔽的地方。。
一方面记挂着赶不及的货该怎么办。。
所以回答得超级糟糕。。
连介绍自己都不知要说什么。。
然后就那么巧我老板和经理经过。。
我只好跟他说我老板来了不能再讲了。。
他就很不爽的说thankyou然后挂了电话。。
在这几个月里我都不知道我搞砸了多少个面试。。
每次就算有准备好,到了现场还是乱得一团糟。。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到了需要表现自己的时候就紧张得控制不了自己。。
英文是很多年没有说了啦。。
现在甚至连串个句子也有问题了。。
我相信很多interviewer听了我的英文后就直接不用考虑了。。
怎么办??我不知道要怎样救自己。。
很down啊!!!!!



Comments

  1. start to speak english with the ppl beside u lor..it's just too bad the call comes at wrong timing..dun blame urself for tat...gambateh ya!!

    ReplyDelete
  2. 我想面試的人不會太在意你的英文有多好。最重要的,能夠清楚表達所說的事情。還有,他們該會看你有沒有心要做好他的工作。加油~~(因為我的英文超級的爛,文法錯誤百出,舌頭也很容易打結。可是,只要有心,什么都會做好)

    ReplyDelete
  3. watch movies... it helps a lot...

    ReplyDelete
  4. yoyo.. ADD OIL... sometimes our working environment really effect our language. I suggest u start to talk back eng with da ppl around u. if really cant. den chat more in msn wif eng. it's really helps u! Another thing is dun need prepare well b4 get interview . coz when come to real interview, u will forget everything u had prepare b4. Juz relax urself when interview. treat it as a chatting la. IF ur boss really heard u talk in phone. nevermind la.. u tell him u wanna get a car loan. they interview only. They wont know one gela. hehe..wish u all da best.

    -veo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