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不下班


女王不下班
张栋梁和修杰楷主演。。
女主角有4位。。因为剧中有4姐妹。。
基本上剧情就是围着这4姐妹转。。
对于我来说,这应该是一部温馨家庭偶像剧吧。。
不会有太多的惊喜。。
但有一些事件又蛮感人的。。
当初是因为这部戏有三位马来西亚人演出
即张栋梁,陈势安和刘纾妤。。
加上有我蛮哈的修杰楷。。
所以才决定看的。。
虽然蛮喜欢修杰楷。。
但他饰演童嘉良那角色的脾气还真的有点不敢恭维。。
戏里章若天愿意一直等他。。
可是现实中那样性格的人真的值得等吗?
也许是我自私。。但如果长久的相处。。
你却不知道他何时会发脾气。。
这种令人心惊胆跳的关系。。
如果有得选择,是不是放弃会比较好?
这纯属个人意见,也因为家人时常这样告诉我。。
如果交往时他都那样对你。。
以后的日子你要怎样过?
不过我相信感情有时是不理智的。。
如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旁人又能说什么呢?

顺便介绍修杰楷,超man的。。


Comments

  1. watched the first episode but found it abit boring lor so din watch liao..keke...
    by the way, the malaysian actress should be liu shu yu ma, no meh??

    ReplyDelete
  2. eh? ya ho.. haha.. i confuse both of them d.. correcte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