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Code Blue。。
没错它是一部蛮旧的戏了。。2008年的。。
我是搜索山下智久时看到的。。
所以就找来看。。
而我的跨年就是一个人在家看这部戏。。
虽然只有11集。。但两天内看完我还是第一次。。
很不错的一部戏剧。。
可以感受到身为医生但救不到病人的无奈。。
也可感受到灾难的第一现场人人的恐惧。。
虽然我不知道那些场面的真实度有多高。。
但我相信灾难现场的拯救人员至少一定有那份热诚。。
尽自己的能力去救所有的受害者。。
戏中有蛮多医学用词。。学学也无妨。。
还有一些蛮励志的场面。。
到最后都不要放弃。。
个人认为只要对医学有兴趣的。。
这绝对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戏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