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3月26日,和同事上了云顶。。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渴望了很久能去现场观看的function。。
上次MyFM台庆时没得去。。
这次总算是实现了一个愿望。。
排队排了两个小时。。
本来位子蛮角落的。。
后来因为中间没人让我们填补位子。。
反而得到了蛮中间的位子。。开心到。。
飞轮海,王力宏,小鬼,好人,刘界辉等等。。
很多都是蛮欣赏的艺人。。
整晚都玩得很high。。喊到快没声了。。
整个function到晚上十二点才结束。。
第二天我们去了Chin Swee Temple..
这还是我去了那么多次云顶后第一次去哦。。
蛮喜欢那边的环境及佛像等等的。。
觉得还真的非常值得去看看。。
这次上云顶原本还以为能放下让我喘不过气的工作。。
好好的休息一番解解压。。
怎知也许我现在可以高喊:我的心回不来啊!!


差点忘了。。我总算和ECX的Billy拍到照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