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强

最近别人一直跟我说: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只要你找到一个愿意和你培养的人。。
可是对于我来说。。
感觉不对,就是不对。。不是吗?
或者说性格不合。。
勉强去迁就,以后会有幸福吗?
我不是没试过去尝试。。
但是明知是一个错误,还要勉强下去吗?
尽管一直以来我都坚持着:我就是我
我不想为了一个人而完全改变我的性格
我知道很多人会为此觉得我执着。。
可是我真的觉得感觉不对,我宁愿不要。。
我向往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活。。
只要对方有正当事业且有上进心。。
我就很满足了。。
我不需要条件太好的人。。
即使学历不高,只要人品好,
感觉对了,其他的我都不在意。。
我只是不想勉强自己。。
做不是自己选择的选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