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想你已成为习惯


对不起。。我又在想你了。。
每一分每一秒。。
你的身影从没离开过我的脑袋。。
一幕一幕和你接触的画面。。
不停的重复着在我脑海里播送。。
还记得。。
你第一次叫我的时候。。
我根本还认不出你是谁。。
还是经过整个月后才证实了你的身份。。
还记得。。
你第一次叫我和你们打球时。。
我惊慌失措的表现。。
还记得。。
那天我走过去和你谈天时。。
你示意我坐在你旁边时的表情。。
还记得。。
那天你过来找我打球时。。
用手轻拍我头的感觉。。
还记得。。
情人节那天和你的巧遇。。
你和我拿电话时我的手在发抖。。
还记得。。
那次和你单打时你已喘不过气。。
半俯着身望着我的表情。。
还有明明很累却还一直帮我捡球的背影。。
还记得。。
你无数次和我讲话时。。
不经觉以手碰触我肩膀的习惯。。
还记得。。
我常在星期五趁着夜市时。。
假装巧遇你们的傻事。。
我知道。。你已经有了女朋友。。
我知道。。我只是你普通朋友中的普通朋友。。
可是我已经无法自拔地去想你。。
也许我对你永远都说不出的一句话就是:
对不起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