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差记

5月9日至5月15日。。
我都随两位老板及一位同事在香港度过。。
主要任务就是HOFEX 2011..
要在香港找个代理,顺便找找其他国家的代理。。
从怡保出发到吉隆坡再飞到香港。。
竟然用了一整天的时间。。
第二天我们就去布置会场,过后到处走走。。
11日开始就天天在会场看档咯。。
幸好晚上收工后还有点时间到处走走。。
几天以来还算有去了太平山,尖沙咀,庙街。。
不过这趟去香港。。
还真让我见识到香港人做事的速度和专业。。
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有些香港人并不是那么友善。。
但他们的工作态度是我们远远都比不上的。。
尽管只是一位清洁工人,他们也是敬业乐业。。
不屈不挠细心地完成着自己的每一个任务。。

我们的档口

会馆正门口

与2010年香港先生白健恩的合照

两位来自意大利的朋友


太平山上看夜景,漂亮到~

香港岛

香港货运码头,有够震撼的。。

一个星期匆匆地就这样过了。。
回来后就要回复原来的生活。。
非常感谢我的老板在这星期内的照顾。。
我知道这次的行程引起了许多不开心的事。。
谢谢你依然挺我及帮我度过这个过渡期。。
我答应我会尽力帮你处理好公司的事。。
来证明你的决定是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