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今天感到特别的失落。。
原来平时别人对我的批评。。
虽然我会在意一会儿。。
但很快我就会恢复心情。。
但今天从你的反应中觉得连你也放弃我时。。
真的感到彻底的失落。。
我知道我又再一次犯错。。
要你帮我补回一次又一次的锅。。
但我真的不想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那时就是没能转过来。。
一直拼了命很想去完成你给我的每一个任务。。
就算每天工作12个小时我也撑了下来。。
就是不想让你感到失望。。
但当工作量一直增加。。
其他人又无法给予适当的支援时。。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我只能说我会尽力而为。。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对我失望的眼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