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概

好像就快要到农历7月的时候
不好的事情会特别多
不是我迷信
只是之中有些巧合所以联想在一起了
前几天上班时接到了3个不好的消息
第一就是同事的弟弟离世了
正当我们在准本收白金的时候
我们的sales rep也说一位顾客离世了
就在那时候汶莱也传真来说另一位顾客的父亲离世了
那个早上可以说是我们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不懂该有什么表情好
所以说人生难料
你永远预料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就如那天一位朋友和我谈起2012年是世界末日
我告诉他说照现在天灾的繁密度来说,我信的
然后他就问我还有什么事情想做还没做的
那时虽然我没答他
但那一刻闪过我脑海的念头是:结婚
的确是我想做又还没做的事情
虽然这件事离我还很遥远
但总觉得 一个人一生人如果没结婚就离开了
好像缺少了些什么似的 可能是一种遗憾
如果明年是世界末日,时间就剩不多了
虽然说只是个谣言随便说说的
但无论明年或明天如何
我真的觉得应该珍惜当前所拥有的一切
喜欢的 是不是真的应该告诉他?
再拖下去 会不会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