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加油


考完试后没有戏看
就随便选了一套很久没看的台湾偶像剧
如果只看戏名我一般上是不会选它的
可是可能是贺军翔的关系,加上TVB真的没戏看
所以就开始了这部最后令我流了不少类的戏
它其实不会是一部很多花俏的戏
只是它的感动点的确且掐到了我的弱点
我也曾经在想男生是不是都不那么喜欢独立的女生
而是喜欢那些需要他们保护的女生
这部戏的女主角被抛弃也正是这个理由
不过他很幸运地很快就能遇到真正爱他的人
尽管在他身边她是个废人 他都愿意让他赖
就如她所说的 一直以来都是她为别人付出
她是第一次感受到别人对她无条件的爱
戏里两人的互动勾起了我的一些回忆
所以难免会比较有点共鸣
过后就是有提到的亲情部分
和过后的生离死别 虽然现实中没几个人会那么幸运
但也提醒了我要活在当下和珍惜眼前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