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旅行



2012年的第一天
昨晚没去任何地方跨年
因为今天一早我就独自搭车上了云顶
第一次独自上山 感觉上有点新鲜
除了因为想吹吹风散散心
也因为ntv7和8tv的艺人在那边宣传新年专辑
每年他们都会来怡保
但今年本来的行程是没来
后来才加在1月14号
但那天我刚好又去了吉隆坡
反正这一天得空就决定上去看看
一个人四处逛 对于我来说是还好
毕竟对云顶我是已非常熟悉
这天也没我想象中冷
本来想坐在户外吹吹风
结果艳阳高挂晒到我投降
过后看了一段街舞表演就去到中央台等候
也幸好与一段长达40分钟的民族舞表演消磨了我不少时间
过后就是总数10人的艺人出场了
只是表演和玩游戏都用了1小时15分钟
天,我还要赶车咧
他们派的红包封我一包都拿不到
不过却有幸从Rickman谢承伟手中拿到一本日历
我这趟主要是因为他而去咧 还真的有点开心
过后尽量找机会早点上去拿了签名
就跑着到hotel lobby搭车
van还是在我抵达的45秒后到哦
还跑到我第一次在云顶流汗
就这样2012年的第一天
我是为我喜欢的东西而活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过回为他人对我的期望而活的日子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