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只死猫。。

今天又吃了一只死猫。。基本上两个月前当我发现那罐make up solution要用完时就已经跟我们的purchaser讲,那时他看也不看我手上拿着的空罐就和我说:好,我会买。两个月过后我见货还没来,我就再去问。他的反应就是:咦?还没来吗? 然后问我拿quotation. 那quotation事实上我两个月前已经交给他了。那还没关系,今天另一间公司的salesman拿了一大瓶5公升的cleaning solution来,说是我们的purchaser托他从槟城载下来。我就拿去和purchaser说我要的是make up solution, 不是cleaning solution. 他第一个反应就是:你没说清楚! 天啊。。我很肯定我说过无数次的MAKE UP solution, 而且那天我拿在手中的小瓶根本就只能容纳1公升的液体啊。。现在又是我的错?吃死猫都吃饱咯。。

Comments

  1. 我们身为一个打工仔是将的咯,不要为了这些无谓的事烦,加油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