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始blogging了。。

终于下定决心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以前一直都在friendster写。。但已经很久没用friendster了。。所以也没写blog了。。最近其实都有蛮多事情发生。。过去了的也许我就不详细记录了。。但讲真最近还真的有些烦。。有时被气得血压也飙升了不少。。基本上还是工作上带来的。。除了比较搞笑的一件事-我被一个17岁的小伙子缠着之外。。另外一件就是工厂的工人不听指示了。。对于这件事我还蛮生气的。。我辛辛苦苦安排的事情,为的就是要让他们轻松一点,不用做那么多层功夫,结果就因为一个aunty的关系其他人都要做双层工,而那位aunty就在他们做第二层吃力的工作时,独自坐在有冷气的packing room里做简单轻松的包装工作。我跟其他人说过:因为我不是常待在production里的。。我在office还有paperwork要做,所以有事可以去找我。。但其他人都为了少一事吞下去就算了。。哎。。看来不是我不要帮,是他们不让我帮,也许我也应该不用那么生气。。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