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脚步后。。



最近公司没那么忙了。。
我也放慢 了脚步。。
自己慢慢地想了很多。。
才发现到原来自己对于未来完全没有目标。。
工作的意义是什么?
赚钱养活自己和家人?
目标是什么?
升职加薪爬上更高的职位?
以我现在的情况来说。。
只有一年一次加薪的机会。。
升职嘛。。想都不用想。。
因为无论我的头衔是什么。。
工作都是包括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可能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
每天一早上班到傍晚回家。。
晚上就待在家上网或看戏。。
每天就是重复着这样的生活。。
以至于真正停下脚步,想找人出来聊聊时。。
竟然翻不出几个名字来。。
除了工作外我的生活中心是什么?
事业真的应该是生活的全部吗?
感觉上好空虚哦。。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快得令我觉得有点害怕。。
我不知道我在这段时间内做了什么。。
好像虚度了2年时间的感觉。。
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填补这种空虚?
无限期地寻找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