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生日礼物

在距离我生日的十三天后。。
收到了今年生日的唯一一份礼物。。
谢谢Kelly和 Kwen。。
是一只有Mickey图案的手表。。
以前的我会蛮抗拒这样的手表。。
但现在看起来还好。。
我以前的是一只Casio的运动表。。
现在算来都有整10年了。。
只换过一次电池。。
一切功能都还很好。。
不过自从投入食品业的生产部后。。
就没了戴手表的习惯。。
上次就是因为戴着那只手表去我哥家。。
然后拍了一些照。。
被他们认为那只手表不适合我戴。。
所以就送了我这只手表。。
嗯。。还蛮斯文的设计。。
以后可以更flexible的和衣物作些搭配。。
朋友们。。谢啦。。


Comments

  1. not不适合..but kelly n i think tat u may hv some other choices..tat's y v bought tis..haha..hope u wil like it =)
    oh..it's not a cheap cheap pasar malam watch oh =p

    ReplyDelete
  2. wahaha!! at least not buy from pasar malam 1, wakakaka~~~
    we not stopping you from wearing the other watch.. but now you can match with the cloths you wearing lo, hehe

    ReplyDelete
  3. hihi.. thanks thanks.. need to stress not buy from pasar malam me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