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星空下


最近常发呆想东想西。。
突然想起我在中学时期常做的一件事。。
那就是看着星空想东西。。
我很喜欢黄昏或晚上的天空。。
黄昏给我的感觉是懂得珍惜。。
可能是因为以前练球时黄昏时段就是我们告一段落的时候。。
所以那时候的感觉就是珍惜,回味。。
而且我觉得黄昏时的风特别温暖。。
我很喜欢站在我房间的窗前。。
任由暖风吹在脸上。。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而晚上呢。。就是因为凉爽的天气。。
加上星星闪闪发亮。。
让人觉得特别的舒畅。。
我曾经坐在户外看星星。。
一看就可看上整个小时。。
当然看着天空的时候。。。
我会有很多无稽的想法。。。
以前我想过。。
我喜欢的人。。虽然距离很远。。
可是我们都在同一片星空之下。。
虽然不知道那一分钟那一秒。。
他在想什么,做什么。。
可是我都觉得很幸福。。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到底在干嘛。。
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也许是自我安慰的做法。。
可能年龄逐渐大了。。
想东西的方式也改变了。。
现在看到90后的弟弟妹妹。。
还会想想当年18岁时我到底做过什么。。
结果好像是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现在想起来,都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无论如何。。今天只是一时兴起的分享。。
珍惜所拥有的。。活在当下。。

Comments

  1. got the same feeling with u, esp tat :"结果好像是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always thought that i shouldn't live through my teenage year like tat..tat time nt yet realize hw time flies, and hw one cant get back the time he/she has los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