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M TM Blockbuster

7月4日。。
这天就是我之前说一直在挣扎的日子
因为我做不到决定要去哪里。。
事关My FM TM Blockbuster 2点到6点
而我有课在3点到6点。。
其实我这节课从之前的1点。。
改到没有课。。再改到3点。。
我已经几把火了。。
本来打算索性不要去。。
因为就算去了也不懂他在讲什么。。
不过结果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因此决定2点我先去JJ。。
3点回去上课。。
到break时再溜出来去JJ。。
还好我到最后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
break时已经是5点了。。
加上stadium那边9tv有function塞车。。
再回到JJ时已经是5点15分。。
那时只见到好人在为舞蹈比赛作评判。。
过后就遇到Qwen
等好人出来后就一起去Speedy。。
他在那边当店长卖专辑。。
我顺便又与他合照咯。。

过后下去楼下。。
见MyFM DJ在和大家拍全体照。。
顺便去拍。。

还在后台那边找到Royce和Jeff。。


这天还算没有什么大失望。。
而且这次做这样的决定。。
对于自己来说。。算是做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