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情说案


前天看完的一部戏剧-谈情说案
我应该算是慢看完的吧。。
尽管最近报章上都一直说它抄袭。。
可是我的立场就一直是。。
看戏为娱乐,管它抄不抄的
只要我自己喜欢就好。。
结果最后三集就在隔天有工作的半夜看完。。
我很少追戏追得那么夜。。
这次算是破例的一次。。
至于朋友说里面物理的解释有问题。。
反正我也不完全听得懂。。
所以也不会特别在意。。
不过我倒学会了‘苯氨基丙酸’这个词。。
我相信很多看过这部戏的人都会记得这个词。。
起初我还以为它是Adrenaline。。
经查询后才发觉它是Phenylanaline。。
看来我的Biology已经还给老师了。。
嗯。。这部戏过后还有哪一部好看的?
有介绍吗?

Comments

  1. Adrenaline不是肾上腺素咩?好像跟爱情没有关系的哦~~

    ReplyDelete
  2. 所以才说bio还给老师了啊。。

    ReplyDelete
  3. 你觉得好看哦?

    很少看日剧的咧?

    ReplyDelete
  4. 的确很少。。
    日剧版比较好看?

    ReplyDelete
  5. i thought it's dopamine?
    bukan ar???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