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心情平伏了一些。。
该放下的最终还是要放下。。
之前一直告诉自己要理智一点。。
不要凭一时冲动的感觉就去喜欢上一个人。。
也许不该说喜欢。。
或许只是一种欣赏的感觉。。
我自己有时也搞不清楚。。
每当某人的才华或特殊本领吸引到我。。
我就会特别注意他。。
不过因为这次一个是我不该喜欢的人。。
一个是我喜欢不上的人。。
所以到最后就变成自己拿苦来辛。。
一直以来都觉得。。
感情的事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回多少。。
尤其是如果是单方面的。。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说我对你那么好,你也要对我好。。
我会对他很反感。。
第一我没有逼你对我好。。
第二你凭什么身份要我对你好。。
这样的情况我只想骂一句:幼稚
更不要说如果他拿我跟别人比较。。
说那‘别人’对他很好,也要我像那个人那样对他那样好。。
听到后真的几把火都来。。
现在也好。。闹翻了至少我不用再那么烦。。
以后各走各路,不再有瓜葛。。
我不知是不是我绝情。。
但真的不想再拖下去。。
没有结果的东西。。长痛不如短痛不是更好吗?
我承认现在的我已经不懂如何去喜欢,去爱。。
可是与其乱乱来。。我还是决定选择现在的状况:
心如止水。。。

Comments

  1. hey gal, u ok anot??
    dun be so sad ya..
    sometimes memang we cannot control our feeling de, just let it be coz time is the best wound heale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