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在心里

你认识我已经超过一年了。。
难道还不知道我是不善于表达的人吗?
真的曾经把你当弟弟看待。。
可是你不能谅解我和你是不同性格的人吗?
你有空闲的时间,不代表我有。。
我也很清楚跟你解释过。。
我不可能在放工后还一直陪你传简讯聊天。。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甚至于我自己时间也还不够用。。
多少次了。。你要弄我生气。。
过后又说我对你不好。。
现在你找到一个有时间及愿意花心思在你身上的人。。
应该觉得我对你是那么那么的差吧。。
对。。你就当我就是对你那么差吧。。
我对人的感觉往往都不会表现出来的。。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
就算疼你在心里。。有必要表现给所有人知道吗?
况且。。多少次了。。
你为了袒护他。。是非不分。。
我心里受的伤你又知道吗?
这一切,你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
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