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了的心结。。

今天终于解开了一个心结。。
整个人轻松了很多。。
很不喜欢有仇恨的累赘。。
尤其是天天见面的人。。
不过这次采取主动。。
还真不像平时的我。。
以前的我遇到这样的情形一定避开就算。。
这次都不懂为什么明知错不在我。。
都会自动去尝试敲破那块冰。。
真的是为了以后工作上的方便?
还是连我自己的原则都改变了?
当时只是想到不想继续那样。。
有时放下身段从另一个角度去做事情。。
好像真的容易很多。。
执着硬碰硬的结果就是停在原地。。
如果想解开心结,总要有个人行动。。
现在放下了,轻松了。。
整个人轻飘飘的。。灵魂终于自由了!!

Comments

  1.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必要太过执着与计较;也不必理会谁输谁赢,最重要的是自己过得快乐和自在。我不知道我会有多少个明天,我只是知道我要当下的我活得没有遗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