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世界会变成这样?
如果 改变是为了生存
如果 假面是为了掩饰
如果 口是心非是为了不得罪人
那,我的真应该放在哪里?
为什么 明明是别人的错 我都不能骂人?
为什么 明知是我的死穴 还要三番四次戳下去?
为什么 戳下去后还跟我说 你再骂我我会很生气的?
为什么 我的感觉没人会懂?
为什么 我只想以最真的自己待人 连我妈都不认同?
为什么 现在的世界只能以‘假’来面对?
为什么? 为什么?

Comments

  1. 我很討厭現在。每天都要防著人。什麼都不敢說,只能裝傻以明哲保身。只是兩個月,區區兩個月而已,在我的世界,真實,已慢慢的消失。我也想知道,成人的工作世界,是否就只有這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