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 幸福觉哲 演唱会


10月2日。。
再次上了云顶观赏张信哲的演唱会。。
本来这次已去不成的了。。
后来狠下心来就去买了票。。
结果即使撞上了第二学期开学日也不管。。
直接就跳上车上山。。
还好。。这场演唱会超出我想象的好。。
总算我逃学也值得。。
可以说从他出场时的那一句‘我爱你’开始。。
就全场high到最后一首歌‘爱如潮水’
第一次在演唱会感受到全场大合唱的感觉。。
而且不是一首两首,而是差不多每一首。。
整场演唱会他就是不停地唱。。
一首接一首。。没有嘉宾。。果然是实力派的。。
很记得他说的一句话:
看到海报上贴着‘sold out'的字眼,他觉得很骄傲
又好像真的上过云顶那么多次,
还没见过演唱会海报贴着sold out的。。
他不说还真的不知道。。
他是1989年出道的。。那时我才4岁咧。。
我只记得我从小学开始就很喜欢他的歌。。
想不到那么快就20年了。。
也难怪很多人问我,阿哲好像不是你那年代的喔。。
嗯。。但我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
总结来说,这真的是一场很棒的演唱会。。
有实力的歌手。。真的值得支持。。

Comments

  1. 那时候我3岁咧!哈~~
    那时候家人都有听他的歌
    过火 太想爱你都不错^^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还有宽容和不要对他说。。
    我都超爱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