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昨晚终于有了答案。。
心情很糟糕的一晚。。
虽然之前口头上说已做好准备。。
但实际上得到证实时。。
还是有心如刀割的感觉。。
幸好复原程度还蛮快的。。
之前朋友叫我停止去见他,去想他。。
真的如驾车拉hand break那么简单吗?
如果说停就能停。。
有人会相信我喜欢过他吗?
就算拉hand break车子也会再拖一段距离才停吧?
我一向都很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
喜欢一个人就不会去计较他的身份地位。。
爱了就爱了。。
‘爱错就爱错 早一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认同这一句。。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喜欢你。。我没有后悔。。
我相信起因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想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