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

最近的我好像很容易生气。。看到别人做的东西不合我意就生气,下属不跟我指示去做就生气,感觉被剥夺了我的职责权利就生气,工作时有人拿些无聊话题来惹我就生气,工人工作得慢又在上班时间睡觉就生气。。好像写也写不完。。气炸了自己,可是却没正式骂过他们。。搞到自己气很不顺。。很多时候都跟自己说不必对他人那么好,不用给面子他们。。可是就是做不到。。一直都在自己生气。。偶尔和我妈聊起,我妈的反应不是“哦”就是连反应都省了不睬我。男友的反应也是“okok”而已。。感觉上为何好像没人肯听我讲东西?一直以来我都怕别人觉得我烦所以话已经很少了。。看来连剩余的一些话也是多余的。。有时真的怀疑我存在的目的是什么?甚至我有没有出现过有没有人懂。。气自己。。

Comments

  1. 請不要否定自己,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價值!!加油!!還有,表氣了,不然,不漂亮了哦~~=)

    ReplyDelete
  2. 其他人不给反应很多时候他们觉得事情一般,他们平时也面对,要不他们不怎么了解情况,不便发言,再不,他们有更烦的问题,或,他们担心和你一起讨论会令你越讲越气。。。
    终有让自己不再烦的方法,洗澡?小睡?逛街?吃甜品?是找找看。。。
    要不然,来槟城,嘻嘻嘻。。。ya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