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演唱会观后感

12月19日。。等了很久盼了很久,终于等到了。。也很快地过去了。。心情从上山时的亢奋和期待,变成了下山时的低落,转变之大又要用时间去疗疗伤了。期待已久的事情在完美结束后,总会有一段空虚期,大家应该也试过吧。这次的演唱会,应该可以用“还好”来形容吧。。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没有很多和视觉效果。。但林峰以歌手身份来开的演唱会,应该算是成功的了。。毕竟他不是歌手出身,对他要求也不应该放得那么高,就当作是一场show来enjoy就好了。更何况我PS1的票是赢回来的,也算是和他有缘吧?哈。。不过这趟去云顶,倒看到一项蛮特别的比赛:扯铃。在First World Plaza举行,让中小学生参加。这勾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以前和同学一起出外比赛的日子,在赛场上的努力和默契。从参赛者眼神上的专注,令我真的很怀念那些日子。其实,无论比赛或表演,我都很喜欢当个观众。因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许没有感受过的人无法了解就算很短的表演,表演者下的苦功一定也不会少。所以就算站在台上的任何人,那天的表现如何,我也觉得他已经值得我们为他鼓掌。呃。。好像一时感触,写了很多不相关的东西。是时候回到自己的轨道了。。大家加油!

Comments

  1. 嗨~在你那张照片最左边的是叫得胜,应该是你问我的那个人吧....
    姐姐,你以前也是练扯铃的吗...
    谢谢你哦...
    我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发现到你的comment...
    有点吓倒了...
    原来还有人认识我们学校的扯铃队哦...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那位叫伟杰.希望能跟你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