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铁金刚

好一个圣诞节,但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我一向都没庆祝圣诞节。不过今年的圣诞节,我却老远从怡保驾车到槟城,去Queensbay看高校铁金刚的签唱会。出席的演员有林宇中,东于哲,徐佳麟和梁祖仪。尽管知道东于哲两位男生都比我年轻很多,不过还是被他们的青春活力吸引住。东于哲率先出场,演唱你看不到,过后还有梁祖仪也独唱一首歌,最后就是林宇中的7天追到你。终于到了签名时间,买了东于哲的cd和高校铁金刚的dvd上去给他们签。小东还蛮可爱地。。一直靠向阿哲。。五个人都很nice的说,也和五人都握了手。不过最不爽的就是一下台电话就响了:竟然是台湾的顾客打到我手机来,连假期都要工作,哎~~ 总结来说,看到那些年轻的演员艺人,免不了有一些感概:年轻真好。年少轻狂,好像的确比现在少一些烦恼。。无论如何,大家加油!!勇敢地朝自己的梦想出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