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的感概

2010年了。。
又一年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感觉上好像离学生生涯才不久。。
可是实际上已过了快两年了。。
现在看到无论娱乐圈或体坛上的新秀都是9字辈的。。
不得不承认我已经老了。。
人就是这样。。
年轻时就装成熟。。
老了时就装年轻。。
也许有些人说得对:stay young!
最近看了“高校铁金刚”,
竟迷上了东于哲,两个18,19岁的男生。。
连自己也觉得怪怪的。。
算了。。校园离我已经很远了。。
现在才发现我高中时似乎把很多时间放在打球上。。
虽然说得到的很多,但失去的可能也不少吧?
除了学长团,我根本没有参加其他学会的机会。。
那是我的选择吗?我不知道。。
我一向都很想学很多不同的东西。。
结果就全部都学到半桶水。。
曾经想过:到底精一样好,还是什么都学一点好。。
这个问题应该是见仁见智的吧。。
我到现在都没下到决定。。
因为我总在做了决定后后悔,所以索性不要做。。
嗯。。新的一年。。
不能再继续灰下去了。。
也不能再往后看了。。
得找个目标前进。。但。。。
为何找个实际的目标也那么难啊?

Comments

  1. 或許對于你來說,覺得是半桶水。可是,對于我來說,你是一個厲害的人,遙不可及, 也沒想過能夠認識你。而且,我連半桶水也沒有。。加油=)

    ReplyDelete
  2. 应该趁年轻尽量尝试不同的事物,一些事情只有年轻的时候可以尝试,如果错过了就没有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