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突破

那天听一位朋友说他做了一件小突破的事。。听他解释后觉得他说得不错。。任何事只要是第一次尝试成功。。都可以是一个突破。。无论是大突破还是小突破。。都值得鼓励。。我最近也做了个决定。。对于我来说可能真的是一个小小的突破。。因为已经接近两年的时间,我的生活就是下班回家上网看戏。。连街也很少出,只是偶尔出去和朋友喝杯茶。。所以上个星期在一个朋友聚会中偶然的听见他们要去学hiphop舞蹈,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说我要跟去,结果就在接下来的星期三上了第一堂课。自我成为上班族以来,这应该是我本身最想,也是最满足的一件事吧。很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很喜欢跳hiphop舞蹈。尽管我的动作永远看起来都怪怪的。。我知道自己身体柔软度很差,可是我就是喜欢尽力完成着每一个动作。。幸好值得欣慰的 是,我背舞步的能力可是不差的哦。。从中六时的两年舞蹈学会,到在理大三年的理华舞蹈组,我都很珍惜每次上台表演的机会。。每次在正式的演出完毕后都会很有成就感。。不过在开始工作后,就完全没有接触舞蹈了。。直到上个星期。。到现在身体的细胞仍处于振奋的状态中。其实自己本身是很想学break dance的。。可是肩膀的旧患,不知能不能支持得了。。暂时还是先observe别人怎样练,自己在家先慢慢练练看行不行才决定要不要学。。 这次的结论是。。勇于踏出一步,你所得到的可能有意外惊喜哦。。不要去想那是个大突破还是小突破。。就算是小突破,你所得到的成就感,可能会让你心情好上好几天哦。。不信? 试试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