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治安变差了

上个星期五,放工回家时住柔佛的姑姑已经在我家了。。其实是因为我表姐的女儿要到tronoh的UTP报到。。所以他们就整家人来我家借宿。。就在他们刚到的那一天,我们就带他们到黄金晚餐。。本来大家都很高兴地品尝着小吃。。出来后却发现他们的车被爆玻璃。。行李被偷了!最糟糕的是他报到要用的文件,身份证和手提电脑全都不翼而飞了。。结果那整晚我们就在警察局度过。。到半夜才录完口供回家。。协助完他们准备睡的地方已经是1点半了。。第二天6点多就起床。。早餐后就由我带路去UTP, 从9点多等到1点多。。我大部分时间都躺在车内休息养神。。2点多回到怡保就带他们到斗母宫附近修理车窗,然后去找新树脚吃东西。。送他们回家后再飞去万里望帮他们买pendrive。。回到家时真的全身无力倒下就睡了。。两天假期就这样过了。。好累的说。。如果东西没有失窃,我们就不会落到这个地步。。毕竟地方是我们带他们去的,无论如何都应该负上一点责任。。不过幸好包包在星期日出现在警察局。。至少重要文件拿回了。。值钱的东西当然就没了。。有时还在想。。在怡保那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治安好象越来越差了。。大家还是小心门户的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