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

5月22日。。
又去了一趟云顶。。
看“男人魅云顶演唱会”
纵使从一开始就知道。。
他们的唱功不会很好。。
但还是有点期待这几位演员在台上的表现。。

当天到达云顶时已经是11点多。。
午餐过后一进hotel就随手拍了窗外的景色。。

老实说。。
因为去过云顶蛮多次。。
所以这趟其实有点无聊。。
等待的时间只是走来走去。。
还拍了云顶的日落景色。。

终于到了演唱会时间。。
整体来说。。
我比较喜欢吴卓羲和黄宗泽活泼和有型的表演。。
陈豪很man。。但略带紧张。。
郑嘉颖很帅。。但是是斯文的帅,gentleman那种

演唱会完后。。
我走到了某间hotel的大厅。。
不到几分钟。。
就见一辆van载着他们四人回来。。
我当时还和陈豪握到手呢。。
在那寒冷的天气中。。好温暖的手。。
我还是第一次和艺人握手后有点晕的感觉。。

嗯。。我的云顶游大致上就这样度过。。
虽然不能说是一场很完美的演唱会。。
但以他们是演员的身份来说已经是过之而不及了。。
最重要的是。。
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晚上。。

Comments

  1. wow...晕@.@~~haha
    post more photos la :)

    ReplyDelete
  2. the photos mostly blur la..
    my camera can't get good view when there's spotlight focus on them..
    videos i got some la.. next time can show them to you.. hihi...

    ReplyDelete
  3. wah!!!!so nice!!!u really dare to chase ur dream leh...i mean meet the idol la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