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什么都比不上人?

今天又有那种感觉了。。
那种我什么都比不上人的感觉。。
我知道。。。
很多人都会跟我说。。
人比人,比死人。。
只要跟自己比就好了。。
这道理。。我明白。。
只是真正遇到时。。真的能那么潇洒吗?
从小我就一直被拿来和别人比。。
所以做什么事我都会非常的认真。。
尽全力去把事情做到最好。。
可是偏偏我就是什么都没什么天份。。
我的确有很多机会去学不同的东西。。
可是每一样东西都要比别人更努力才能跟得上。。
天生我才必有用 这句话。。
都不知是我还没找到我天生的‘才’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
往往看到别人做得比我好。。
的确初时我会更努力去追。。
但过了一段时间还是落后的时候。。
就会铭起‘我真的适合吗?’这个念头。。
有时会觉得自己在强求。。
如果真的做不到。。还要继续吗?
最好的定义是什么?
只有最好的人才会得到别人的重视?
我。。累了。。
情绪低落-ing。。。

Comments

  1. cheer up gal..
    on and off i also got this kind of feeling..
    but dun sink too deep in this kind of emotion as it wont do any good to u...
    ur hardworking spirit is good thing, at least u can 交待 to urself that you have already tried ur best..
    gambateh ya!!

    ReplyDelete
  2. we just need to do our best,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this.
    btw, "只有最好的人才会得到别人的重视?" who told u this idea? Cheer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