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爱

《这叫爱》~ by2
爱 从来就没预兆 像感冒 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了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 写着给我的歌 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 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的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这叫 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带着一点哀伤旋律的歌曲。。
描述着爱的感觉。。
有点感概。。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不懂是我不会爱。。
还是对爱麻木了。。
我会喜欢一些和我有段距离的人或事。。
但就分毫没有爱的成分存在。。
是我的心死了吗?
还是暂时处于休克状态?
到底有谁能再次触动我的心??
我期待着这个人的出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