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加峻签唱会

其实。。并没有对凌加峻有特别的fu~
只是这场签唱会在怡保。。
而刚好这一天我又没有工作。。
所以就想到说去凑凑热闹而已。。
本地歌手。。人潮不会很多。。
以外形来说。。他不会是非常特出的那位。。
不过。。他会创作。。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之前汶川地震时。。
他用报章上看到的诗词配上了音乐。。
那就是“妈妈别哭”这首歌。。
很感人的旋律。。
这次他的专辑。。有快歌,也有抒情的。。
“一起玩”的MV还被马来西亚banned了。。
原因是穿太短??马来西亚boleh!!
他在现场唱了4首歌。。
是我看过在签唱会唱最多歌的一位歌手。。
这场签唱会的司仪是温胜光。。
是我蛮喜欢的一位艺人。。
很可惜的是当我要求合照时。。
他却以正在工作为由拒绝了。。
还蛮失望的说。。
不过算了。。毕竟主角不是他。。哈哈。。
现在唱片业好像蛮难做的。。。
也许是我在给自己追星的理由。。
不过多支持本地创作。。
应该也不是太烂的理由吧。。

凌加峻签唱会@Ipoh Parad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