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 金河广场签唱会


那天在NTV7的广告中看到
MP魔幻力量会去柔佛的圆游会
就去查查他们的大马宣传之旅
结果发现他们只去KL和Johor
一来我知道他们很少来马
错过了就不知要等多久
所以就筹备第一次到KL签唱会
最近才真正接触他们的歌曲
他们是来自台湾的一个band
团员有双主唱廷廷和嘎嘎
吉他手雷堡,贝斯手凯开
鼓手阿翔和DJ鼓鼓
两张专辑的歌曲词曲创作大多都由他们的主唱廷廷包办
再仔细看看他们的歌词
很多都很有意思
就如‘我是谁’这首歌
总在我最emo时给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还有新专辑的很多首歌都很好听
加上最近我又超迷爵士鼓的
见识到鼓手阿翔现场打鼓的功力真的很佩服
还有就是另一主唱嘎嘎的低音
好像真的很少人可以唱低音唱到那么有磁力
我那天还是中午搭火车下KL
完毕后直接又搭火车会怡保
到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
但至少我觉得这趟是值得的
他们现场live band演唱5首歌
去过那么多场签唱会
这场还是少有令我回不了神的一场
期待 他们有一天会来马开演唱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