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 廷廷 嘎嘎

很想为大家介绍一下
MP魔幻力量里的两位主唱 廷廷和嘎嘎
当然还有其他团员 阿翔 凯开 鼓鼓 雷堡
为啥最近我这么为他们疯狂
因为我真的真的觉的他们真的很有才华
除了现在的鼓手阿翔,嘎嘎和鼓鼓以前也是鼓手
鼓鼓还会吉他和其它乐器

至于廷廷,我第一看到他的名字还以为是延延
那时是不按牌理出牌的mv
第一次看到他们的样子
就被他们吸引住了
他们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所有歌都由廷廷包办
而且他还会键盘
只是不知何时开始他就一直戴着墨镜
听说他对自己的眼睛没信心
不过我倒觉得他尽显的才华足以盖过外形的不足
他写的歌词每首都很有意思 句句唱入大家的心扉
Emo时听 真的很有感觉 而且很快就能振作起来
还记得他们上康熙碰到Olivia,他rap NG 了4次
觉得他紧张起来也挺可爱的
而且我非常佩服他的勇气

至于嘎嘎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那超低音的嗓子
后来才知道他以前是泼猴的鼓手
幸好现在转成主唱 不然还真的有点浪费
我感觉到他是非常有义气的人
他常在廷廷背后support着他 帮他唱和声
在他表白时还帮忙他 留机会给他
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