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3月28日。。
2009年的3月28日-巫统党选+飞轮海演唱会
2010年的3月28日-马华党选+东于哲签唱会
当然。。3月28日也是我的生日。。
上个星期朋友说要把这天留给某某人。。
所以上个星期就已经提早替我庆祝。。
却没想到结果这一天留给了东于哲。。
其实没想过会留整天的。。
不过当我父母说这天要去槟城的时候。。
反正我也是要驾车载他们去槟城。。
所以就顺便去Gurney看东于哲拿签名咯。。
签唱会开始前哥哥请我们到Chilli's吃午餐。。
过后回到哥哥家还有一个大嫂做的cheesecake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哥和嫂。。
回到怡保想到反正没事做。。
于是又到IpohParade看东于哲的第二场签名会。。
怡保这场蛮糟糕的。。
连桌子也没有,他们在counter签的。。
更不用说唱了。。
不过在他们走着进来时。。
因为我没挤进人群而在对面站着。。
他们就和我迎面走来。。
当时只有我一人站在那。。
我和阿哲打招呼他也回应我。。
小东也和我笑。。好可爱的笑容。。
结果。。
我的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开心。。
感觉上好像有一点遗憾。。
但却说不出是什么遗憾。。

Comments

  1. eeto..... your birthday is go penang?? nobody date you??

    you actually attended 2 签唱会??!!!!

    ReplyDelete
  2. ya la.. told u all d nobody date me ma..
    somemore i have to fetch my parents to pennag ma.. yup.. 2 签唱会of same artiste.. i also dunno wat was i doing..

    ReplyDelete
  3. wah...seem like u r bc with ur idols on ur birthday!wat a special birthday u have!

    ReplyDelete
  4. so many ppl leaving comments here i no nd testing d lar..: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