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力量

对于我来说。。
音乐的力量是无限大的。。
因为有好几次在情绪快要崩溃的时候。。
是音乐舒缓了我的情绪。。
会突然提到这一点。。
是因为最近的情绪真的有点乱。。
时常想东想西。。
也因为很多事情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或在做事情上不顺利。。
或对未来感到彷惘。。
导致有一段时间真的快要崩溃。。
我放工后就只有我和我妈在家。。
很多事情可能都不适合和他商量。。
只好自己在房间里一直想一直想。。
我承认我是比较悲观的人。。。
越想情绪就越低落。。
讲真幸好我电脑里收了无数首歌。。
什么性质都有。。
我个人在独处时比较偏好伤感的歌曲。。
在最低落时往往就是这种音乐把我拉了回来。。
至少不至于让我失去理智乱摔东西。。
我很喜欢音乐。。真的。。
很想做一些与音乐有关的工作。。
无奈我没有这方面的天份。。
我能做的。。就只有听听别人的作品。。

Comments

  1. gal, when u upset can find one of us to talk about it ar...always keep to urself also not a good thing..just wanna let u know u i can lend u a ear if u need i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