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像过山车的一天



2010年2月28日。。
我的心情就像过山车。。
冲到顶点掉下来。。
再冲到顶点再掉下来。。
话说这天我睁开眼时已是7am。。
发现电话里有一则短讯。。
是本来约好说7.30am到的朋友说已到了怡保。。
马上冲去明阁找他们。。
‘他们’是我在大学一起跳舞的朋友。。
我蛮欣赏一位朋友的舞技。。
也很珍惜这一段友谊。。
所以无论如何我也想和他们见个面。。
好了。。见了30分钟后。。
我就载着父母冲到了槟城。。
我爸常常都想到槟城看孙子。。
我也顺其自然必须成为司机。。
不过这天比较特别的就是。。
我也为了自己想到Gurney见东于哲。。
在此非常谢谢我哥在kelam kabut的情况下还愿意载我去。。
我嫂去了日本。。所以孩子在家闹起来是有够乱的。。
而偏偏我这个路痴又认不得路去Gurney。。
哥。。谢了。。
帅帅的东于哲。。现场的美眉还蛮疯狂地。。
3月3日是阿哲生日。。
我送了一只小绵羊给他作生日礼物。。
签了写真集后。。东于哲就进入Redbox准备接下来的聚会。。
我在门口等车的时候。。
让我看到台后有一黑衣人。。。
是MyFM DJ贾森。。
于是就过去合照咯。。
过后4点多就冲回怡保。。。
蛮累。。
不过很开心。。
至少我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偶尔这样点缀自己无趣的生活好像也蛮不错的说。。
开心就好!

Comments

  1. 偶尔的变化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2. looks like jasa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ur 东于哲 eh..u put jason's photo on top..haha..

    ReplyDelete
  3. kwen: no la.. i couldn't organize the photos la.. i tried uploaded a few times d also jason's pic go on to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